苏意.

谁能凭爱意要富士山私有

当小受唱网络热歌



《芒种》

〈大家不要在意合集介绍,输入法有毛病没注意QAQ〉


〈温宁小可爱和叔父依然没唱~〉


一想到你我就,


wu~~~~~,


恨情不寿 总于苦海囚,


wu~~~~~,


新翠徒留 落花影中游,


wu~~~~~,


相思无用 才笑山盟旧,


wu~~~~~,


谓我何求。


〈歌词太长我就直接放前面〉


忘羡


蓝忘机:……天天


魏无羡:蓝湛,我腰还没好~


蓝忘机:天天就是天天


魏无羡:……


〈于是我们的夷陵老祖就这样被拖去天天了……〉


曦澄


蓝曦臣:晚吟唱的真好听~


江澄:我唱的当然好听!


蓝曦臣:嗯呢,所以……


江澄:我告诉你蓝曦臣,我腰还没好!


蓝曦臣:晚吟……


江澄:不行!


蓝曦臣:……


〈算了,还是直接上吧……〉


追凌


蓝思追:真好听呢~


金凌(脸红):你也不看看是谁唱的


蓝思追(轻笑):阿凌唱的最好听了


金凌:那当然!


蓝思追:〈所以正事还是不能忘的〉


桑仪


聂怀桑:为什么景仪你这么像当年的魏兄呢?


蓝景仪:嗯?我像魏前辈?那里像了?


聂怀桑:家规都一样的束缚不了你呢……不过景仪……


蓝景仪:干什么???


聂怀桑:你说呢?


蓝景仪:聂怀桑你干嘛?!你个禽兽!!!


聂瑶


聂明玦:〈为了媳妇我不说话〉


金光瑶:你怎么不说话了?


聂明玦:没事了……


金光瑶:哦


聂明玦:我们干正事儿


金光瑶:……


〈不!我拒绝可不可以???〉


晓薛


晓星尘:阿洋唱的真好听呢~


薛洋:嗯呐~道长,阿洋想吃糖~


晓星尘:给,不过阿洋要少吃点,会长蛀牙的


薛洋:嗯~


晓星尘:阿洋糖吃完了我们就干正事吧


薛洋:……


〈不!我拒绝!〉


岚宁


宋岚:阿宁,不想唱就不唱了吧


温宁:嗯……


宋岚:但是正事要做哦


温宁:……


〈我选择唱歌……〉


温启


温若寒:知道阿仁你不会唱,所以我们直接做事儿


蓝启仁:不!!!


温若寒:拒绝无效呢~







〈真好,又是腰离家出走的一天~〉


〈找老攻,有没有人要我啊,年龄在16~18岁左右,喜欢上面的CP就可以了,我要求不多的〉


评论(6)

热度(17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